谢谢晓帮我搞出来。它真的好像我这学期写吐了的分析报告啊,我ptsd了。

2019在LOF最大的收获大概就是认识了现在的朋友们吧,一起磕cp一起聊天吐槽分享色图色文一起玩真的很开心。

写了点自己嗨的东西,居然能得到这么多喜欢,我也很惊喜。每次收到喜欢推荐和评论这种反馈都有种连接感。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这种感觉,大概就是,我觉得对每个人来说,独立的状态其实是常态,偶尔才会与他人有所关联……好难形容。用我以前用过的形容好了,每个人都是孤岛,偶尔被船只和海风相连。世界那么大,只有连接时才不会显得空空荡荡,自未知的远方传来的每一份缘分都让我感到安心、喜悦。

总之,谢谢啦。

评论(4)
热度(34)

© 应龙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