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近期状态不佳,可能会上线比较少,无法回复/回复不及时还请见谅】
嗷3:yinglongchi
大眼:雾从山上来
冲:应龙池

大家好,我来做个印调,投票发在大眼那边,这边好像发不了投票,大家不想去那边的话可以在这边评论抠1,不用重复投的


我和奶虾煲老师的网络再录合志《黄尘清水》正在施工中,其中会收录奶虾煲老师的《李火旺的奇妙相亲经历》《山鬼》和我的合集中大部分短篇(如《佛骨相知时》《原形毕露》等),以及我们合写的《天元易变》,全本字数应该在十万以上,略有厚度。


本子封面是向m0老大约的,印调结果乐观的话我们会选用更复杂一点的封面工艺。有实际购买意向的话麻烦在大眼投一下票(或者在这边评论抠1),如果可以的话小蓝手扩散一下就更好了,感谢大家,阿龙鞠躬!


Ps. 是线上通贩!大概六月底就会宣然后开预售。如果一切顺利,我会带一些去cd场贩,不过体力原因可能带不了太多……大概可以带个五十本的样子?

(另外《黄尘清水》是不包括讹土诡雨的,讹土我还想憋个番外出来,所以还得再多等等……对不起我太慢了,我会尽量赶在cp30之前的!)

评论(51)
热度(190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应龙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