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为得到了一些菩萨老师的鼓励和帮助,所以《讹土诡雨》可能也许大概真的可以出本了……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购本的意愿,以及大概会有多少人想购入呢,从来没出过本所以我完全没有概念……毕竟都过了这么久了,而且准备出本也需要一段时间,如果真的还有人想要而且觉得到时候还没爬墙的话,我就努力一把试试看,如果没有就当我没说,打扰了……(滑跪)


5.7更新:

感谢大家的反馈,莫名其妙的信心增加了😇出本的事情已经有在计划了,菩萨老师们也帮我留出了排版和画封面的档期。另外我会争取写个番外出来,到时候加进本子里。

目前暂定的目标是cp30之前搞出来,大概率会是场贩加通贩,以避免高价倒卖。周边的话,也许会有吧……大家有什么关于周边的点子可以跟我讲,说不定真能搞出来呢(……)

以及,虽然有老师们的帮助,但我毕竟是第一次出本,很可能经验不足,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,还请大家多多包容orz感激不尽!

评论(206)
热度(144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应龙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