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临江日月 琼老师为《讹土诡雨》约的图😭


我实在不知道该如何表达我的感激……看到之后一下子就哭了,因为讹土写到一半的时候正赶上563,我真的被创得很深很痛……谢谢琼老师让我回想起最初磕渊旺时纯粹的快乐和爱。


想说的很多又不好意思地删掉了,琼师,太感谢您了,祝您磕CP永远有香香饭吃永远开心快乐,也隔空感谢这位我不认识的画师太太,把渊旺画得这么好,实在太好看了,我看了好久挪不开眼……感激不尽,难以言表。


最后,渊旺天造地设,天生一对,在同人的世界里幸福贴贴,长长久久🙏🏻

评论(10)
热度(664)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应龙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