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斯封」Snow and Crow



【图源IG Shawn.bergman】



雪是精致且高傲的东西。它从天而降,不食人间烟火,一边把自己和俗世分割开,嘲笑着污秽泥泞,一边又飘飘然落入其中,好像被什么东西吸引。



上是苍茫一片云天,下是喧嚣整个人间,雪花片片纷飞,知道坠落便是一生,所以无所谓终点,仿佛无处不可去得,无物值得留存。微小,广袤,每一处菱角、每一根针晶都自行完美,每一场大雪、每一轮风暴都遮天蔽地。既有吻发之温柔,也有崩山之冷酷。



可它若偶然落在一只乌鸦的羽翼上……其他都不再重要。乌鸦振翅而飞,会带它重新领略世间的另一个模样。



Adolf Snow一生冰冷、完美,随心所欲、肆意追寻,直到亲吻乌鸦的翅羽——从此哪怕明知只能触及那片纯粹乌黑的一隅,也甘愿停留至融化在它的羽间。



评论(11)
热度(221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应龙池 | Powered by LOFTER